云归

柱斑,不逆不拆。
宇智波六件套杂食
更新如果写得让自己满意就会发。

【柱斑/带卡】逆流 (7)

#时间线设定,{宇智波斑·四战}不断回到过去的故事#

#向柱间学习做一个合格的斑吹#

{宇智波斑·老年}·卷一

 七、『空无一物』

 

 带土将卡卡西以及斑的尸体收入了神威空间,自己也闪身进去了。

因为之前一直输送阳之力查克拉的缘故,卡卡西身上的伤已经愈合。带土神色坚定地用查克拉手术刀小心地将卡卡西眼中原本属于自己的双勾玉写轮眼取下,装入了自己空洞的左眼中:“轮到你来替我看清未来的道路了,卡卡西。”

随即他将卡卡西身上的血迹擦拭干净,替他换上了自己的备用衣服,俯下身抵着他的额头,像是要告诫自己一样低声说:“我一定会救你。”

 

而后在替斑整理的时候,他发现了那卷写明了黑绝真实身份和轮回天生结印的卷轴。

“怎么会……”

带土捂着脸,表情似哭似笑,身体止不住颤抖。

如果月之眼只是个阴谋,那么卡卡西的死,他的寄托,难道只是个笑话吗?

他以为能保护大家的木叶,最后舍弃了他。

他以为能让所有人获得幸福的世界,最后是个骗局。

他以为能拯救所有人的自己,最后被一个又一个人利用。

 

【我什么都没有了】

 

【我拥有的,唯有憎恨】

 

他恨贵族,恨忍村,恨木叶,恨忍者,恨这个造成了这么多悲哀的世界。

他恨雾忍,恨水门,恨斑,恨黑绝……

其中最最恨的,却是他自己。

憎恨自己的软弱,动摇,无能为力……

 

明知道斑留给他的只是一条与世界为敌的道路,但他只能选择走下去。

他感觉自己活在一个似乎永远不能醒来的噩梦里,而复活卡卡西,是唯一能拯救他的钥匙。

轮回天生,需要庞大的查克拉和生命力么。

 

带土放下了手,此刻,他的双眼的瞳孔中,浮现的竟都是一模一样的的风车图案。

——宇智波,充满悲哀的一族,他们的眼睛,以强烈的爱恨为引,在重复的失去过程中,获得超越旁人的强大力量。

 

一天后,黑绝终于等到了带土从神威空间出来。

它颇为惊讶地看着双眼万花筒的带土,但后者却没理它。

带土径直走向出口处,冷冷地说:“计划开始,找到晓,加入它。”

晓,就此逐渐变成一个由各国S级叛忍组成的邪恶组织。

 

带土秘密前往木叶,凭借神威直接出现在了水门面前。

水门自接到消息,说带土和卡卡西下落不明、生死未卜后,一直非常自责。而且因为宇智波斑的出现,根内部的阴私,木叶内部一时之间风声鹤唳,而晓又在这时出现了,为了这些事,他几乎就在火影办公室住下了。

此刻,见到活着的带土,水门的第一反应就是布下隐藏气息的结界,防止暗部发现他。然后他迫不及待地问:“带土,卡卡西……”

“他死了,老师,卡卡西死了。”

“……”

听到这句话,再看着死寂一般的带土,水门哀痛之余,什么也说不出口

“斑也死了。”

“什么?”

带土不能直接告诉水门他要召唤神树以救回卡卡西,他将真相删删改改,最后七分真三分假,告诉了水门。

“宇智波的石碑上记载,月之眼,是通过将所有人拖入虚幻世界从而让所有人获得幸福的究极幻术。斑相信了,但其实,这却是黑绝的阴谋。黑绝是卯之女神辉夜姬在被封印之时诞生的意志,为了解除辉夜的封印,千年来,一直在忍界躲藏,挑拨六道仙人之子因陀罗与阿修罗的后裔,也就是宇智波与千手两族仇恨,目的是为了让一名宇智波获得轮回眼,从而召唤神树,救回辉夜。斑在死前已经觉醒了轮回眼,他将其交给了想要保护雨忍村的长门,但之后他才发现假称是斑意志的黑绝的真正身份,所以他将一切告诉我,希望我能纠正他差点犯下的错,杀死黑绝,阻止这一切。”

“你打算怎么做?”突然听到一个似乎要毁灭世界的阴谋,水门也十分担忧。

“黑绝既然能躲藏千年,一定心机深厚,但拯救辉夜姬是它存在的意义,只要我假意要召唤神树,它一定会出现。晓的道路已经走歪了,他们正在准备抢夺尾兽,我会隐藏身份加入它,夺回轮回眼,从而封印黑绝。然后凭借轮回眼,复活所有因此死去的人。”

“这个计划太危险了,稍有不慎,整个忍界都会出事。带土,不如我们一起想别的办法。”

“没有别的办法了,老师。轮回眼、尾兽、晓和黑绝一起存在一天,危险就时刻存在。”

  “但是……”

“师母也会有生命危险!卡卡西已经不在了,我不希望看见其他人也……”带土激动地说,“您可以在我的心脏中下符咒,如果我出了差错,希望您能杀死我,阻止我犯下大错!”

“不行!我怎么能对自己的学生……”

“您这样才是在帮我,让我安心。”带土语气接近惋求,“找一个医忍,很快的,我会清除他的记忆。”他顿了顿,补充:“除了琳。”

水门最终,同意了。

手术后,带土离去前感激地说:“谢谢您,老师。师母分娩时,希望木叶能配合我演一出戏。”

同时在心里说,对不起,老师。

 

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即将进入分娩期,晓的成员阿飞瞄准这个封印减弱的机会趁机潜入木叶。

阿飞轻易破解出生地周围的强力结界,抓走玖辛奈。打开封印,召唤九尾,试图让九尾毁灭木叶。

所幸在数月前,因为要重新规划村子住地,此间的居民早已搬走,唯有根的基地还在这,首当其冲之下,根部死伤惨重。作孽无数的根,最后以这种方式死去,是水门对其最后的宽容。

四代飞速赶至战场,阿飞用神威攻击,四代使用飞雷神脱身。二人随即交手,四代使用飞雷神二段与螺旋丸击伤阿飞,解除了阿飞对九尾的控制。

阿飞见计划破灭,使用瞳术试图摧毁九尾意志,强行带走九尾。经四代阻拦,不得已只砍下九尾妖狐的四条尾巴,逃之夭夭。

九尾因元气大伤,被四代轻松重新封印回漩涡玖辛奈身上。

九尾事件结束。

 

因袭击之人使用的是独属于宇智波的写轮眼,一时之间,宇智波被高层猜忌。

四代力排众议,否决了宇智波与晓有所勾连。

为了表达宇智波一族的诚意,宇智波族长长子宇智波鼬进入暗部,同前辈宇智波止水成为了默契的暗部拍档。

四代之子波风鸣人与宇智波族长二子宇智波佐助,因母亲的缘故,自幼一同玩耍,是木叶有名的幼驯染。

八年后,晓为夺得全部尾兽,几近覆灭。

阿飞夺取首领长门的轮回眼,成为新首领,随后,以“宇智波斑”之名向全忍界宣战。

忍界第四次大战,在这一年,开始了。

 

 

 

#一开始的那段对应的是之前的伏笔,“双眼神威”,不过好像没人发现#

#其实,我笔下的带土,比原著应该更加,可怜了,起码原著他一直还算有追求的目标,但这里,只剩下复活卡卡西的念头支撑他了#

#之所以抓尾兽没用十几年,因为斑爷留下了情报,下章应该能完结,最后甜回来√#

#带卡虐了,其他cp都是糖啊,看开点嗯#

#感觉这卷带卡线才是主要的,改个标题#

#总计2447字#

 

评论(14)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