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归

柱斑,不逆不拆。
宇智波六件套杂食
更新如果写得让自己满意就会发。

【柱斑/带卡】逆流 (5)

#时间线设定,{宇智波斑·四战}不断回到过去的故事#

#向柱间学习做一个合格的斑吹#

{宇智波斑·老年}·卷一

 

五、『山有木兮木有枝 』

 

【我喜欢着卡卡西。】

这个想法才刚一冒出来,就再也收不回去了。

带土回想起和卡卡西相处的日子,什么时候开始,他在人群中最先注意到的就是卡卡西了,对他不服输,在意他的看法,想要得到他的认可,幻想在未来两人要一起保护琳。想到这,带土的脸上露出发自真心地微笑。

又想到这三年的分开,卡卡西经历了什么呢?他和以前不一样了,而他也变了。带土又有些惶恐了。

回忆似乎成了糖渍的青梅,带着酸涩,却裹着糖霜。

少年慕艾,朦朦胧胧,不外如是。

 

带土是个坦率的人,之前却在面对卡卡西的时候不知怎么地,总是像触发了心口不一的开关,对于现在想告诉卡卡西“自己的喜欢”的带土来说,这让他万分苦恼。

这时候,急病乱投医选择白绝来做狗头军师想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毕竟白绝看上去经验十分丰富。

——个鬼啊!

 

狗头军师·白绝看上去还是十分靠谱地提出了一个听上去就十分不靠谱的建议:“之前木下大人设法将自己不需要的性格意识分离了出去,如今姬也可以握住我的手,为了姬的幸福,我愿意奉献身体,接受姬的心口不一。”

带土十分感动,然后打爆了它狗头?

不,带土十分感动,泪眼汪汪地握住了它的手:“我绝对不会辜负你,你就安心地去吧。”然后接受了白绝的建议。

一旁的小忍犬:“……”它果然不能理解人类在想些什么汪。

 

然后,一人一白绝开始了。

结束后,因为白绝还是处于变身成侍女的状态,根本不能看出它的本体是否有变化,带土就问它是否觉得自己有变化。

白绝认认真真地感觉了一番,诚实地开口:“没有。”

但是,在带土看来就不是这样了啊!

术成功了→白绝变成了心口不一的白绝→回答没有→其实就是有→证明了术成功了。

逻辑缜密,证明过程严丝合缝,有木有。

带土放下了心,看来自己又是一个坦率的好少年了。

 

之后他开始就一些表白过程需要注意的问题开始向白绝咨询。过程如下:

“我需要换衣服吗?比如换男装。”

“需要,姬需要体现自己的男子气概。”

【那就是不需要了,也对,如果能接受现在的我,才能证明卡卡西对我是真爱!】

 

“我要立刻就去吗?”

“不需要,姬应首先做好万全的准备。”比如花和晚餐,加上房产也不错。

【对,时间不等人,等卡卡西回来我就告诉他!】

 

“到时候,我说什么比较好呢?”

“情到深处时,一句‘我喜欢你’,就足够了。”

【我也觉得一句话不够,我会把自己想的都告诉他!】

 

交谈完毕,一人一白绝纷纷仿佛完成了人生大事一般,对视一眼,然后默契地都笑了。

此刻,他们在情感上达到了高度的共鸣,但两人的想法却是南辕北辙一般相距甚远。

 

于是,在卡卡西紧赶慢赶回来后,迎接他的就是一份了不得的惊喜了。

“带土,我”,卡卡西话还没说完,带土就打断了他。

“卡卡西,其实……其实我早就不讨厌你了,之前和你争,是因为……因为不想和你落下太远,”带土一直低着头,尽管他之前一再在心里打气,告诉自己他已经不在别扭了,可以好好的说出口,但他真说出口的时候、依旧害羞地不敢看卡卡西的脸,“和你分开的这几年,我其实……一直都很想你,当然也想琳和老师他们,但是,这里面是不一样的。”

“等等!”卡卡西想打断他。

“不,你只要听我说就好了!我……其实其实,”带土深吸一口气,终于通红着脸大声说出了最想说的话:“我喜欢你啊!卡卡西!”

室内一片静默。

忽然,有个人在门口说了一句话,打破了沉默,他说:

“真是吓了一跳呢哈哈,原来别扭的带土也变得坦率了哦,看来这些年带土你也成长了呀。”

“……”

“……老师师师师”带土,他震惊了,他抬头了,然后他石化了。

只见门口,稍作变装的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站在了光中,此刻他就像个电灯泡一样闪闪发光,无愧“金色闪光”之名。

卡卡西站在水门左侧,颇有些哭笑不得,眉眼弯弯。

 

 【这个世界一定是虚假的】——宇智波带土QAQ,绝笔。

 

#成也白绝,败也白绝#

#连恋爱都没谈过的我,为什么要写狗粮,百度了青少年早恋心理嗯~ o(* ̄▽ ̄*)o#

#恋爱让人智商降低,情商变高#

#最后一章糖,且行且珍惜。#

#斑爷说,他要搞事了#

#总计1595字#

评论(14)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