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归

柱斑,不逆不拆。
宇智波六件套杂食
更新如果写得让自己满意就会发。

一个关于阿飞的脑洞,以后可能会写成番外

刚刚把整个第一卷看了一遍,发现一个不能忽视的bug,为什么最后的带土会傻白甜的接受一个并不算完美的结局,毕竟忍村啊贵族啊忍者啊其实本质上都没有改变,这和他之前对世界深刻的恨,产生了矛盾,虽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但明显,带土还不可能有成佛这种思想。

为了填上这个坑,在这里做出一个勉强的解释。

――带土因为强烈的恨诞生了第二人格

――这个人格就是阿飞,阿飞就是带土的憎恨

――后来因为带土对卡卡西的爱超越了恨,阿飞消失了。

因恨而生,为爱而死。

脑补的时候,我自己都激动了。

这里面还能牵扯点白绝·阿飞的故事,因为缺乏存在的认同感,刚刚诞生的人格问白绝·阿飞:

“你是谁?”

“我是白绝,但我也是阿飞。”

“你为什么有两个名字。”

“因为白绝有很多,但是阿飞只有一个。”

“我想要。”

“想要什么?”

“阿飞这个名字。”

“可以啊,以后我就是唯一的白绝阿飞,你就是唯一的人类阿飞。”

当所有人都认为他是带土的时候,只有白绝阿飞叫他阿飞。

还有战后审判的时候,表面的主人格带土否认了所有的罪行,但体内的次人格阿飞承认了所有的罪行。

这个场景,真是太想写了。

还有因为神树重新被封印,白绝·阿飞的死,让阿飞知道,最后一个知道自己存在的,已经没了。

“唯一的白绝阿飞死了,那么唯一的人类阿飞也不用存在。”

于是,最后阿飞选择了让主人格吞噬他。

符合清明的气氛√满分√

评论(3)

热度(21)

©云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