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归

柱斑,不逆不拆。
宇智波六件套杂食
更新如果写得让自己满意就会发。

【柱斑/带卡】逆流 (3)

#时间线设定,{宇智波斑·四战}不断回到过去的故事#

#向柱间学习做一个合格的斑吹#

#主斑视角#

{宇智波斑·老年}·卷一

三、『白璧微瑕』

 

宇智波带土呆呆地蹲在角落,神色纠结,忽然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脸颊一下子变得通红,嘟囔着:“怎么能去那种地方啊……混蛋卡卡西一定会嘲笑我的!那个老头子……怎么会这么色哇!”

白绝们围观他良久,随即一阵交头接耳、窃窃私语。

时间回到几刻钟前。

斑穿着一件正蓝染浴衣,头发在靠近领口的位置用一根发带束起,双手一反常态地没有戴着手套,反而持着一把绘扇,坐立行走间自有一抹贵族风流,灼灼如揽月清辉般,开口却说出了不得了的话。

“六条柳町去过吗?”

“……什么?”带土当即就宕机了,脸上一度显露出诸如“你在说啥”、“风太大,我没听清”的神情,最后几番变换,定格在了面无表情,耳朵却慢慢染上了红色。

“看来是没去过了,”斑玩味一笑,“啧啧,祖宗今天就带你去开开眼。”

“鬼才要去那种地方啊!”带土有些气急败坏,也顾不上自己脱口而出了什么。

“你都十六岁了,是时候见见场面。”

——六条柳町,火之国最出名的风月场所、歌舞伎町。

“你要知道,一个男人成长起来最快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战场,另一个便是花街。”

“……”别那么理直气壮地说出色色的话啊!

于是,今天的行程就这样被斑单方面拍板决定了。

 

在出发之前,斑又展示了一个据说是非常厉害的变身术的结印顺序。带土不疑有他,下意识调动查克拉结印,随后突然一阵烟雾中,赤裸着的{宇智波带土·女体}版闪亮登场!

斑的心情明显变好了,笑弯了眉眼,在带土还没反应过来之际,出手封印住了带土大部分的查克拉,只留下堪堪够变身所需。

带土又惊又气,在想要解除变身的时候被斑的一句话制止了。

“想好了,变回来我就不带你出去了。”斑用绘扇轻佻地挑起带土的下巴,像是还算满意带土现在的状态,强迫他看向自己,“花街人多口杂,不这样,你怎么保证不会偷溜或者被认出来呢?”

“……那也不是这样。”带土偏过头,有些心虚,他也说不出什么“我才没这么想过”之类的话。

“这样,你就不必担心受怕,我也安心。”斑以一种“我是为了你好”的语气说,“当然,如果你还能溜走,我也不再拘束你,想回木叶就回去吧。”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随后,带土在白绝的帮助下,换上了一身“壶装束”,长发披在身后,戴上“市女笠”。

“在外,你要称我为木下大人。”斑用绘扇敲了一下手心,“至于你,便随我姓,就叫做‘木下鸢’如何?”

“随便你。”

二人至此出门了。此刻的带土在心底赌气立下誓言:“我就算死,也不要回来!”

 

六条柳町,奢侈情迷、寻花问柳之地。

这里的花楼,从街这头排到了另一头,里面的游女,等级分明。最上层的,称为“太夫”,比太夫低一级的“格子”,这两者衣着光鲜,受到的教育和贵族女子一般无二,还有挑选客人的权力。而最低等的称为“散茶”,她们每天的任务,便是呆在笼子里展现自己的美,以期被某个客人选中。

木下大人和木下鸢到时,正巧遇见了一场“花魁道中”。

美艳动人的“太夫”身着华美的和服,穿上高脚木屐,走在路上亦步亦趋,后面跟着服侍太夫的“秃”,无数公侯贵族、富豪商贾一掷千金,只为了买到她的回眸一笑……

鸢有些看呆了,不知不觉间就随着木下大人拐进了一家花楼。

由白绝变化成的随行武士走上前,将名帖和钱一起递给门房,门房一看便知道来了位大客人,立刻通知了老板娘。

不过一会,名为“阿信”的老板娘就来迎接了,阿信也是见过大世面的,哪怕见这位客人来花楼玩耍还带了位女客,也依旧笑脸盈盈将人领进了一间装修华丽的屋子,之后一个侍女走上前为带土取下市女笠,另两个侍女将茶点和酒奉送进来,三人便恭敬地跪坐在围帘后。

阿信见这位“木下大人”出手阔绰,相貌也是极为出色,气质更是吸引女子的风流雅俊,心知若是他开口,怕是楼里的“格子”们倒贴钱也想和他共度一场良宵,就不知这位大人到这来是看上了谁。再见那位女客,虽然右脸受过伤,还留有些疤痕,左脸却精致的紧,气质还颇有一股娇憨天真,结合在一起似有几分魔性的魅力,也不知这两位是个什么关系。

“不知大人今晚想见哪个?”

“早就听闻玉琼楼的‘兰见’太夫颇富盛名,不知今日某得否一见?”

这话说得可一点都不客气,简直是将“我听说你这有个太夫很有名,想见一见”的意思甩出来毫不加掩饰,阿信听完,很有几分苦恼说:“适逢兰见太夫今日有些不适,恐不能让大人尽兴。”

“恰不逢时,某今日便是为此而来,”木下大人嘴里说着可惜,却没表现出半分苦恼的神色,之后笑道:“那不知,某可否见见楼内的其余人?”

阿信见他似打消了念头,开口:“请大人随我来。”便走在前领路,木下大人更是似有些急色地直接起身跟上。

鸢不言一发,静坐着。她知道,木下大人早就命令武士守在了外头。

走到中途,一直安安静静紧随其后的木下大人忽而开口,似有些不经意提及:“某见此处修葺极好、却颇为空旷,是否有些缺人?”

阿信心里一紧,却也附和道:“如大人所言,确实缺的。”

木下大人微微一笑:“某那侄女岂不正好合适。”

阿信自己便是被卖进来的,而后摸爬滚打多少年才成了老板娘,见过数不清卖妻卖女的人,也唯有身后这位能这般云淡风轻地说出来,恐怕又是和家族阴私有关,虽然对那少女有丝怜悯,但生意送上门了,岂有不做的道理?便问:“不知那位女客?”

木下大人对她的未尽之语心下了然,解释到:“某那侄女名鸢,父兄于意外身亡,她也因此伤了脸,在家中养至十六岁,后随某离家几月,这回家路途遥远,某担忧她有什么不测,不如便留在此处。”

好嘛,这下把话说的明明白白,无非是嫌侄女是个累赘,不过直接卖入花楼,这位大人看上去可温柔的紧,没想到心里和淬了毒似的狠。

阿信心里这样想着,依旧客客气气地回答:“玉琼楼自然愿意。”

于是二人便转返回去,一番契约交割,鸢就被卖入了玉琼楼。

木下大人走时还提醒:“某那侄女性格很有几分刚烈,天生力气又比旁人虚长了几分,某留下一名武士,等磨了她的性子再返。”

阿信开始还不是很在意,直到那少女鸢听到自己被卖入花楼后,想要逃跑,楼内的打手被她掀翻了好几个,场面十分混乱,幸好留下的那名武士制住了她。

武士对鸢说:“这是大人最后留给你的机会。”

听完,鸢慢慢安静了。

阿信这时才敢上前,挥退了打手,对于这个惨遭大变的少女,也因为她独特的容貌和气质,她还是多了几分宽容,“既然进了玉琼楼,过去的一切就烟消云散,你也应该有个新名字,‘晓月’和‘新月’,你中意哪个?”

鸢似乎还是无法接受,生气地说:“你们这群臭不要脸的,居然欺负残疾人哇!”

阿信也是个妙人,她也不恼,和颜悦色地说:“就如你所愿,取‘残月’为名,反而有异趣。”

鸢不理她,独自生着闷气。

另一端,木下大人出了玉琼楼后,脚步一拐潇洒离去,倒是看呆了无数游女。他似乎也不赶时间,命令武士买来一架牛车,再带上一车货物,悠哉游哉转向了木叶方向。

 

几天后,快到木叶时,白绝传来带土的消息,说是带土糟心了两天后,本来是先做了侍奉太夫的“秃”,昨天恰好被秘密前往寻见兰见太夫的火之国大名的三子瞧见了,当时大名三子似乎就喜欢的不得了,险些要直接替他赎身,被随从劝住了,带土自己反而气了个半死,这两天时不时就偷偷腹诽斑一番。

斑心情大好,笑着说:“带土既然过得这么开心,看来是之前送去的惊喜还没收到啊。”

白绝们互相对视一眼,暗中交流,好想知道斑大人说的惊喜是什么呀。

 

再来说带土这边,自从他不幸被大名三子看上后,那人就一直待在玉琼楼,时不时就盯着他,带土的鸡皮疙瘩都要冒出来了,但白绝还在盯着他,他就还得忍着。

这天晚上,带土又睡不着了。哪怕房间隔音再好,忍者敏感的五感还是能让他分辨出夹杂在虫鸣声中的“妖精打架”,天天被迫听墙角是个人也受不了哇。

带土实在被憋得太闷了,就打开了窗,站在窗前苦中作乐地想“起码不是自己上”。

忽然,一个人似乎眨眼间就出现在了窗台上,背靠着月光,银白色的发丝有些凌乱,戴着代表木叶暗部身份的面具,看身形还只是个少年,他似乎过于惊讶,又带着些许期待地颤抖说:“……带土……是你吗?”

被他的影子近乎完全遮盖住的带土在此刻心中涌现出无数想说的话,它们一句一句地接连不断,带土试图抓住它们,但到最后似乎所有的都成了同一句:“是我……卡卡西。”

 

 

#带土变女体是私心,下章全是带卡糖,不过带土的Flag下下章还是要回收一下#

#明明一个幻术就能搞定老板娘,斑为啥还要演戏。因为他自己玩的超开心哇#

#衣服和游女这部分全靠我自己脑补和百度百科,不用信#

#柱间掉线了,上线还得挺久的,因为他吹斑比我厉害,我要先向你们证明一下,所以他基本这个时间点就是打酱油的#(╯▔皿▔)╯

#感觉自己差点写成了斑带,今天就这样了#Σ(っ °Д °;)っ

#总计3428字#

评论(17)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归 | Powered by LOFTER